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2日宣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,RB莱比锡关于内德伊科维奇是否执行买断选项仍未确定,球员买断条款将在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据《阿斯报》报道,特奥的未来仍未明确,考虑到他只剩下一年合同,米兰正在努力,希望这名球员完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0日宣 据ClutchPoints记者Brett Siegel报道,快船将继续引进经验丰富的球员,布罗格登的加盟似乎仍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0日宣 据媒体Eurohoops报道,凯尔特人主帅马祖拉今天现身土耳其,观看了费内巴切球员奈杰尔-海斯-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根据媒体的报道,利物浦接近签下勒沃库森攻击手维尔茨。据Opta统计,维尔茨23-24赛季联赛11...
2025-06-19